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发挥党派优势·合作共谱新篇——民建南通市委会举办“就业位来行动·职业大学站”活动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10-25

10月24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会在南通职业大学举办了“就业位来行动•职业大学站”活动,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应邀出席活动并为“南通民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羌毅、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朱亚林、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俊、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参加活动。活动由民建南通市委会秘书长曹海戎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纪丽应邀到场指导。南通职业大学师生代表、民建会员企业家,骨干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就业位来行动”是民建南通市委会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致力于搭建求职者与民建会员企业间的供需桥梁,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难和民建会员企业选人难寻求双赢解决途径。

活动中,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羌毅共同为南通民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羌毅、张一峰、纪丽、董俊、朱亚林、严勇健共同向民建会员企业进行南通职业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授牌。

羌毅表示,这次活动是职业大学与民建南通市委会的一次深度合作,为学生们多元就业、规划职业生涯、开拓就业视角提供了丰富且宝贵的资源与机会。期待与民建南通市委会及会员企业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努力。

张一峰表示,本次“就业位来行动·职业大学站”活动,是南通民建长期以来坚持发挥党派优势、服务地方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会员企业在坚守主业、做强事业的同时,要牢记社会责任,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及机会。

活动中,董俊为在场师生们细致全面地解读了南通的引才环境及人才政策。

南通职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霞向大家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为在场学生们进行了求职指导。

会员企业家、骨干会员黄路建、张永洪、陈罗庚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及个人成长经验,并鼓励学生们拓展职业视野,终身学习知识,提高个人修养,为梦想而努力奋斗;职业大学毕业学生代表季伶俐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成长感悟。

在互动交流环节,数位学生代表围绕“就业岗位选择应该专业优先还是单位优先”、“在就业和升学之间该如何选择”及“如何迅速在岗位上体现个人价值”等毕业生切实关注的问题,与在场领导、老师、会员企业家们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自身的就业问题产生了新认知、新感触。

针对南通职业大学的学生专业特点,本次活动还汇集了中天科技集团等10家会员企业,现场发布了工程技术、行政管理、客户关系、销售运营等各类岗位近350个,引起了学生代表的浓厚兴趣。

下一步,民建南通市委会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继续充实“就业位来行动”内涵、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积极搭建本地高校与会员企业交流平台,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人才留通献计出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条: 微爱聚萤火 关爱暖人心 ——民建南通市委会再度携手“关爱一线牵” (2023/9/25)
下一条: 薪火相传 情暖重阳——民建南通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10/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