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薪火相传 情暖重阳——民建南通市委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通建组
发表时间:2023-10-23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老会员们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关心,近期,民建南通市委会开展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民建南通市委会机关同志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原工商业者和高龄会员,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走访中,机关同志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南通民建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反馈,机关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

多年来,民建南通市委会持续委托各基层支部向70周岁以上的老会员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各支部认真完成了对支部老会员的慰问工作,有的支部联合开展重阳活动,有的支部上门看望慰问,送上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向老会员们介绍市委会及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南通民建的老会员们为社会发展、国家富强奉献了青春和力量,是南通民建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我们要以老一辈会员的优秀品质为榜样,赓续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 发挥党派优势·合作共谱新篇——民建南通市委会举办“就业位来行动·职业大学站”活动 (2023/10/2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23/10/30)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