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传达民建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南通市委4个支部和1个专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成剑峰
发表时间:2021-12-01


11月27日,民建南通崇川综合支部、开发区一支部、开发区二支部、江苏航院支部、青年专委会在江苏华业公司民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南通民建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十一届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苏美云等38人参加活动。

崇川综合支部主委、江苏华业公司董事长阚进遂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华业纺织的成功转型之路及华业科技产业园的运营情况,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投身公益事业、参与社会服务的切身收获。

开发区一支部主委成剑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

青年专委会会员代表丰燕梅就民建会员如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不断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有作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齐头进。

王忠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民建会员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过去五年,南通民建工作取得了出色成绩,得到了中共南通市委、民建江苏省委的充分肯定,光荣属于全体会员,成绩代表过去,新一届市委已经开始工作,我们要在张一峰主委领导下,乘胜前进,创造更好的成绩。

严勇健最后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南通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民建市委将下发学习通知,大家要学深、悟透,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新一届民建市委将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传承上一届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力争更上一层楼,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待。

主题学习结束后,会员们参观了华业公司内的崇川开发区劳模工作室、狮子会、肆拾玖坊以及华业科技创业园。


上一条: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民建崇川三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 传达民建南通市十二届代表大会精神 (2021/11/23)
下一条: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 (2021/12/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