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民建崇川三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 传达民建南通市十二届代表大会精神
杨长剑
发表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下午,在民建南通市十二届代表大会完美闭幕之际,民建崇川三支部假座支部副主委周翔同志企业——南通新干线国际货运代理公司会议室进行支部活动。支部原主委陈仲楠、原副主委王培云等同志冒着感冒等微恙的身体积极参会,令人十分感动,与会同志对他们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热爱会务抱病与会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杨长剑同志报告了民建南通市十二届代表大会的盛况,传阅学习了中共南通市委王小红常委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传阅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洪慧民主委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民建南通市委马啸平主委在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杨长剑同志通报了民建南通市委新当选的张一峰主委,许映斌、王丽红、薛驰、严勇健副主委及其他共23名民建市委会委员的选举结果。大家结合自己身边感受到的变化,由衷赞美民建十一届市委会带领全市民建会员近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十一届市委会领导们为全市民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大家衷心期望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带领之下做出每个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祝愿全市民建工作再续辉煌。

支部活动同时由支部副主委周翔同志通报了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与原民建港闸区基层委员会合并的情况,报告了苏美云同志当选新一届民建崇川基层委员会主委等情况。大家期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做出更大成绩,为广大民建会员带来更多活动与福祉。

支部活动最后由支部主委杨长剑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为新一届民建市委会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观菊展 学公报,南通民建崇川 一支部总结今年部署明年工作 (2021/11/22)
下一条: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传达民建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南通市委4个支部和1个专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1/1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