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紫琅支部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
张迎军葛鹏
发表时间:2021-12-07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增强会员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民建南通紫琅支部组织全体会员走进北京市盈科(南通)律师事务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第四季度支部活动。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南通”为主题,组织共同感受法律文化,提升会员尊法守法意识。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市委常委、盈科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周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6104326.jpg

周军主任对紫琅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渊源、规模化进程作了全面介绍,并详细讲解了盈科律师事务所“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发展理念、“开放、自由、契约式”的管理模式、“包容、开放”的企业文化。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室,周主任介绍盈科党建工作一直坚持“以党建促管理、以管理促效益、以党建带所建”的发展思路,呈现出业务发展健康、稳定,党建和统战工作别开生面,文化建设有声有色的新局面。

随后全体会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邵春林介绍了民建南通市十二届代表大会的盛况,通报了张一峰当选为主任委员,许映斌、王丽红、薛驰、严勇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及其他共23名民建市委会委员的选举结果。会议还对符合条件的会员,颁发了21年度支部优秀会员勋章,并发放了纪念民建南通市委十二次代表大会纪念卡片。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为新一届民建市委会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张一峰主委最后指出,紫琅支部在“国家宪法日”举行支部活动意义重大,目前民建南通新一届市委已经开始工作,希望支部乘胜前进,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提出新要求:1、参政议政方面要有新作为,积极献计献策,多调研,多思考,提出有见解可操作层次高的意见和建议。2、社会服务方面要有新亮点,可以学习民建中央的思源工程,努力打造出紫琅支部自己的特色亮点服务品牌。3、支部建设方面要有新提升。目前紫琅支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南通先进支部,省特色支部,希望可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积极创建有影响的,中央级的奖项。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支部组织走进盈科律所感受法律文化,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才能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国家根本法作用。才能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自觉传承和弘扬宪法精神,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维护者,才能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敬法的民建会员。


上一条: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传达民建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南通市委4个支部和1个专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1/12/1)
下一条: 南通民建市直二支部调研通州湾新出海口 吕四港“2+2”码头工程 (2021/12/1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