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服务业专委会赴沙家浜开展“学讲话,受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葛沈林
发表时间: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7月8日,民建南通市委服务业专委会在章远华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常熟沙家浜开展“学讲话,受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专委会委员共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专委会副主任葛锦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 " 以党为师 ",不断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做到 " 两个维护 ",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深入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是为了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红色教育基地。在抗日战争时期,沙家浜民众利用阳澄湖地区天然地理条件,掩护我军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该馆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

“熊熊芦荡烽火景,感人军民鱼水情”。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专委会会员们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艰难发展壮大、星星之火逐渐燎原的历史,更是接受了一次真切深刻的党性洗礼,更坚定了民建会员们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同志们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更感知到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沙家浜优良革命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一个民建会员的作用,为南通的腾飞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忠、组织部部长钱丽丽等机关干部、律师专委会副主任钱锞和新会员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上一条: 民建通州区支部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7/5)
下一条: 建筑材料飞涨,施工企业如何应对? ——民建南通市委司法基层委员会、市建筑法学会组织部分建筑施工企业会员座谈会 (2021/7/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