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通州区支部会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曹菁
发表时间:2021-07-05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南通市通州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直播,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于7月1日、2日特设专栏,刊登了通州区19名党外人士的感想、体会。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会员们纷纷积极评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蒋超、杨靖岚、张锬、赵亦冒等4名会员(预备会员)的感想、体会先后被区委统战部官微刊登采用。

蒋超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理性和思辨,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建设伟大实践中将马克思主义联合民主政党的策略思想与中国实际相结合,逐渐形成了中国特色的政党合作形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彰显了独特优势和强大生命力。我将大力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民建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不忘合作初心,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杨靖岚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之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革命精神如黑夜中火炬、如大海中灯塔,引领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实现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展望未来,今日之中国,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新时代的民建会员,作为为民理财的财政工作者,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科学理财、普惠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张锬说:今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触颇深、受益良多。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百年征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三农”工作者,我要深刻把握“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充分认识到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极端重要、须臾不可放松”的重要性,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办实事的衡量标准,要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

赵亦冒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满怀炽热情、衷心庆华诞、奋进新征程,民建人将永远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传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休戚与共、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 南通民建司法一支部组织会员参访江苏金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1/7/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服务业专委会赴沙家浜开展“学讲话,受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2021/7/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