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通大支部及医卫专委会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5

63,位于如皋市九华镇的如皋长寿养生园里迎来了20多位医生专家,他们在民建南通大学支部和医卫专委会的组织下,为在这里颐养天年的老年朋友和附近居民开展义诊服务。参加今天义诊活动的专家都是民建会员,分别来自附院心血管内科、老年医学科、康复科、口腔科、皮肤科、普外科、影像科等,此外,还有护理专家、心理学专家。

在长寿养生园的活动室里,一字排开的专家义诊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人群。一些入住老人的家属也闻讯赶来,陪同老人一起向专家咨询健康状况。严老先生80多岁,已入住养生园三个月,听说民建的医生专家要前来义诊,在某新闻媒体工作的严老的儿子早早地来到这里。老人家住在这里很开心,今天请专家再看一看,我们就更放心了。

参加义诊的医生们,有的刚上完夜班,有的一早去病房查完房再赶来,还有的子女几天后即将参加高考,可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对来求诊的老人们热情、周到,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病史,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告诉他们在平时需要注意的事宜。有位老人卧病在床,通大支部主委陈晓栋、医卫专委会主任陈建国带着医生专家到病床前为她会诊,她的老伴儿激动的一再表示感谢。

如皋长寿养生园是南通民建会员企业家张进荣投资创办,义诊结束后,在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的带领下,医生专家们召开座谈会,与张进荣及养老院负责人员就养老医护问题进行调研探讨,从导入义工志愿服务、培训老年护理技能、重视老年人心理健康等方方面面提出建议。医生专家们还对会员企业家张进荣富而思源,投资养老产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深表赞赏。

民建南通市委通大支部及医卫专委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切实把健康送到基层,也为打响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律师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7/5/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工业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017/6/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