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律师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7-05-26

525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律师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常委周军参加会议,专委会主任吴建新主持会议。

会上,吴建新主任向大家宣读了专委会工作通则等相关文件,与会委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大家就专委会今年的工作计划和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从专业领域出发,围绕律师调查权、净化诉讼环境、法院资源均衡化、律师如何为会员企业服务等内容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律师委员会要发挥作为民建参政议政重要队伍的作用,深入思考经济社会发展中方方面面的问题,关注法治建设方面的热点问题,并最终落脚到参政议政工作上,从专业角度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参考意见。

民建南通市委常委、南通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军在会上提出,律师专委会要以专业为核心,发挥优势,与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特色相结合,开展好各项工作。

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最后作讲话,他指出,律师专委会汇聚了高级人才,主任吴建新在南通市律师界德高望重,很有影响力,大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互相学习,互相提高。他认为,今天的工作会议很有成效,大家谈的深入,有专业高度,很有实际意义。他希望,专委会成员能发挥作用,共同努力,为南通民建参政议政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教育支部、开发区支部与民建常州院校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2017/5/12)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通大支部及医卫专委会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17/6/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