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江海漫步 详情
感悟幸福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17-05-27

幸福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源自你心灵深处不经意间的美妙体味。

幸福,有时是手中的一杯白水,平淡无奇,却又不可或缺;幸福,有时是父母额头的那斑白发,渐渐老去,却又温暖心田;幸福,有时是爱人掌心传来的热度,相濡以沫,却又波荡心间;幸福,有时可能只是工作上的小难题,眉头微皱,却又轻轻解开。是的,幸福并不需要有多少金钱和丰富物质,与朋友的把酒言欢,与亲人的温暖与共,与爱人的唇齿相依,与同事的齐头并进,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很平常,只要你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用心去感悟和体验生活的美好,幸福就无处不在、俯拾皆是。

在这个喧闹的世界,人人都渴望幸福。幸福,是心灵流浪的归宿,是灵魂皈依的住处,是内心祈福的安稳,是梦想腾飞的情愫。我们朝九晚五地工作,工作的快节奏和高强度,并没有把我们击垮,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温暖的梦想,那就是我们所有一切努力之源泉。能铭记梦想,我们就是幸福的。为幸福而行,让我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多了一丝从容;为幸福而行,让我们在豁达的过程中,多了一份坚定。

幸福并非都要轰轰烈烈、伟大而震撼,其实,在我们的平凡生活中,幸福就是那道家常菜,珍惜普通生活中的幸福,我们平凡的生活才会充满和谐和关爱,才会弥漫出爱的芬芳和温馨。

 

 

上一条: 心灵的旅行 (2017/5/27)
下一条: 做一个幸福的母亲 (2019/5/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