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首页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详情
我们的初心 我们的生活
南通民建生化医药支部活动记叙
发表时间:2017-05-26
   高天流云,稍有热意,初夏的通城阳光灿烂,绿意盎然,处处莺歌燕舞。民建生化医药支部选择这样的一个时光进行支部组织活动,也真是符合老年会员的初心,适合老年会员的生活特点。

    最近,民建市委会发出通知,决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活动,同时启动专题征文活动,这是教育和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举措。我们支部接到通知后,决定一定要雷厉风行,在第一时间立即行动起来,召开支部组织学习活动,贯彻民建市委会的通知精神,把活动扎扎实实开展起来。爱党、爱国、爱会,回顾多党合作和民建事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史实,抒发自己的真挚情怀,讴歌时代风尚,传递正能量。一句话,我们要尽我们的所能,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另外,80高龄的朱永刚同志很早就有一个心愿,他积数十年不懈努力和坚持,对全国各地旅游名胜景点的资料及门票、参观卷等作了大量的收集和整理,编纂了十余册资料,希望有机会展示给其他的同志一道分享其中的品味和快乐。去年我们预约了一次,由于朱老身体的原因,未能成行,这次我又一次拨通了朱老的电话,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我们把这次活动的地点选择在朱老家中,时间约定在上午9时。我们到达朱老家中时,朱老家的客厅已经收拾得干干净净,桌上还摆满了食品糕点,足以表明了主人的盛情和期待。老同志几乎都来了,其中戴梅同志不久前摔了一跤,行动不便,还是由他83岁高龄的老伴搀扶送来的,可见大家的热情至高。民建市委会林峰同志作为支部联系人,还给我们带来了学习材料,特别是还带来了王忠副主委为今年70岁以上高龄整生日的老会员亲自书写的条幅和字画,朱老第一个拿到了字画,激动不已,可见老同志的爱会之情和感恩之心。

   随着岁月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高,老同志缺失了许多优势,但老同志最不缺失的就是对民建的深情和爱心,年龄越大,感情越深,会龄越大,初心不变。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活力、生机和不忘的合作初心。

   老马识途,初心耿耿;奋蹄终在,壮心不已。

                               生化医药支部主委  周志林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不忘初心 携手脱贫致富路 (2017/5/2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