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在会中央接受民建中央副主席孙菊生接见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11-27

2023年11月21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孙菊生在会中央机关亲切接见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第49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的9名民建学员,并开展交流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一峰介绍了南通民建的基本情况及换届后围绕政治交接和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近年来,民建南通市委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继承中谋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思想引领有实效、参政议政有特色、组织建设有保障、社会服务有突破,综合能力有提升,先后被评为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参政议政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组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并在2022年获评“民建中央定点帮扶先进集体”。张一峰还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南通民建扎实推进“思源•江海行”特色品牌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南通民建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按照“集中优势、量力而行、突出特色、讲究实效”的原则,积极服务会员企业,在赋能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的同时,引导企业家会员“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彰显民建企业家“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良好形象。并围绕助企思进、乡村振兴、同心助力、繁星公益四大子行动,推动基层组织、全体会员在服务社会中汇聚力量、树立形象,打造南通民建公益特色服务品牌。

孙菊生充分肯定了南通民建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与会成员们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孙菊生指出,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干部的培训工作,会中央主席办公会专题研究本期培训人选,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强履职能力,积极作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新”“三好”嘱托,传承好“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二是作为会员中的骨干力量,要善于作表率、作奉献,在提升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上发挥更大作用。三是要紧跟时代发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何民主持座谈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前,学员们参观了民建会史展览和孙起孟同志生前用品陈列室。


上一条: 凝心铸魂守初心 强基固本践使命——民建南通市委会举办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培训班 (2023/11/23)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补选毕钢为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任委员 (2023/1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