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财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李明
发表时间:2023-11-02

10月29日上午,民建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财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民建南通市委会秘书长曹海戎应邀参加会议,财金委主任郁东主持会议。

会上,曹海戎和郁东向与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曹海戎代表民建市委会向新一届财金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各位委员传达了民建市委会的期许。她表示,各位委员都是经过反复斟酌挑选任用,是能够代表各自领域高水平的优秀会员。她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专委会的各项制度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财金委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运用好自身专业特长,在会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与会委员们作了自我介绍,大家互动了解,热情高涨。财金委副主任张亮向大家介绍了上一届财金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一些工作思路。各位委员从自身本职工作出发,分别提出相关议题建议。

郁东表示,财金委员会是由财金系统专业会员组成的委员会,有着自身的鲜明特色,承担着民建市委会在财金领域收集社情民意,参政议政的职责。今天,大家从各自领域出发,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议题,接下来他将和各位委员一起,整理归纳,从中甄选出适合的议题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他表示,将和财金委全体成员一起努力奋斗,积极投身到委员会的工作中,发挥专长,力争“双岗建功”。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10/30)
下一条: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来通调研 (2023/11/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