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缅怀先贤 传承民建精神 ——民建南通张敬礼支部组织清明祭扫张敬礼墓
黄方
发表时间:2023-04-06

为缅怀先贤、传承民建精神,时逢清明,4月5日上午,受民建南通市委会的委托,张敬礼支部代表市委会组织会员祭扫了南通民建创始人、民建江苏省委原主委张敬礼墓,弘扬民建传统,牢记初心使命。

张敬礼墓园庄严肃穆。怀着对民建先贤的深切敬意,全体会员面向张敬礼墓默哀,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深切缅怀张敬礼先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祖国统一大业、为民建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支部主委金鑫向会员们介绍了张敬礼先生的生平及其爱国事迹。通过祭扫活动,全体会员深切领会到民建先贤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爱国热情化作干事履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民建先贤致敬。

金鑫表示,身为南通民建会员,我们要继承张敬礼先生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不懈奋斗的进取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坚定与党合作初心,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将会史先贤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落实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 建工建材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支部工作”支部活动 (2023/3/20)
下一条: 传承中华文明 彰显文化自信 ——崇川机关支部参观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2023/4/1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