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建工建材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支部工作”支部活动
陈礼明
发表时间:2023-03-20

3月19日,南通民建建工建材支部在南通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支部工作”交流会,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吴尉冰应邀参加活动,支部主委陈礼明主持会议。

陈礼明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开展“学党史、学会史”活动,进一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礼明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2022年,建工建材支部通过座谈会学习等方式,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了会章会史、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数位会员研究成果获得国家专利,参与设计和管理的多个项目在省市获奖。支部副主委、崇川区政协委员王安华同志,撰写的个人提案《关于加快盘活土地的几点建议》被列为区政协重点提案;在崇川民建“思源工程*青苗行动”中为崇川区贫困小学生捐赠“爱心午餐”。支部会员、崇川区人大代表、南通市水务集团副总顾红兵同志,参加学田街道志愿者活动,参与卡口值守,帮助建立疫情监控站,响应号召投身抗疫一线工作。

陈礼明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按照民建南通市十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和崇川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的要求,组织支部工作,开展支部活动。支部今年要继续加强与兄弟支部和专委会的合作交流,力争让支部成员走出去,多观摩,多学习。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求支部对标其他优秀支部和会员,找差距,勤追赶,结合民建南通市委会对基层支部工作量化考核的要求,积极行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上做出成绩,争取2023年的支部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陈礼明还对支部新会员做了介绍。

       最后,吴尉冰代表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作讲话,充分肯定了建工建材支部在2022年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表示,支部现在又加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老会员能够相得益彰,互相调动积极性,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会员投身进支部建设,展现民建风采。


上一条: 市直一支部与南通大学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2023/3/20)
下一条: 缅怀先贤 传承民建精神 ——民建南通张敬礼支部组织清明祭扫张敬礼墓 (2023/4/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