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社会服务 详情
我是一个在南通的宁波人
——南通民建会员、飞越百度文化广场董事长仇国祥捐助余姚水灾
发表时间:2013-10-31

      10月初,浙江余姚地区遭受百年不遇的台风、暴雨侵袭。短短的两天,余姚城乡成为一片泽国,城市被淹,几十万民众被洪水围困,水、电、通信中断,交通不畅,民众生活遇到极大困难。南通民建会员,飞越百度文化广场董事长仇国祥当时恰逢回乡,身为宁波人的他为此揪心不已,回到南通后,仇国祥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公司的员工和广场的企业开展捐助活动,同时,身为宁波商会的会长,他向在通的宁波企业家们发出倡议,以积极的姿态为家乡人民献上一片爱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战胜灾害。仇国祥以个人及宁波商会的名义各捐现金五万元,在他的动员和号召下,公司全体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捐钱捐物,浙江的企业家们纷纷解囊相助,先后共募得物资近百万元,现金30万元,已于近日送往余姚,一解燃眉之急。

        仇国祥常爱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是一个在南通的宁波人”,对于南通,仇总也有一份故乡之情,总是尽己所能的为南通的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今年,在全国“体育日”来临之际,南通崇川区及虹桥街道,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全民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公民身体健康水平,决定在飞越百度广场举行系列体育竞赛活动,展示社区的精神风貌。对此,仇国祥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不仅免费提供场地,同时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要的物资、设施、资金等帮助。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厉和明捐助火灾困难家庭 (2013/10/18)
下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企业瑞慈集团跨越千里免费救助15位云南“先心”患儿 (2013/10/3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