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参与举办 腾讯双创社区(南通)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
张永洪
发表时间:2022-11-14

“数创新纪元,智造新未来 ”。近年来,数字经济浪潮加速席卷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民建南通市委会承担了中共南通市委“加快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筑牢产业发展新高地”的重点课题调研任务,多次开展调研活动并举办座谈会听取政府部门、专家学者等的意见建议。

为更好地推动创意、项目、资金、资源和人才等“数字经济”创新创业要素在南通的集聚和流通,1 1月12日,民建南通市委会参与举办的腾讯双创社区(南通)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发展处处长陈东,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喻兴龙,市中央创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建等出席本次大赛。

赛场上,8家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展现了数字经济潮头上的相关技术、理念,呈现了各自项目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严勇健指出,发展数字经济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转型发展的强劲引擎。他建议,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紧紧抓住当前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在规划布局、基础建设、配套服务等方面系统谋划,以规划引领带动未来发展。要进一步培育核心产业,完善数字经济的内涵和标准,明确培育目标和工作措施,围绕企业管理水平提升、智改数转、创新能力提升、金融助力等方面,有序规范推动数字核心企业培育工作。要进一步营造发展生态,坚定不移地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产业,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数字经济新业态为南通实体产业实现赋能,推动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 (2022/9/15)
下一条: 携手同心共奋进 奋楫笃行新征程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12/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