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吕艳娟
发表时间:2022-11-03

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支部会员政治素养,强化支部会员使命担当,10月30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同心支部开展了“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同心支部主委陆呈虹主持活动,民建南通市委秘书长曹海戎、组织部长钱丽丽、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辉等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陆呈虹用详实的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吕艳娟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髓内容。支部会员们纷纷展开讨论,大家从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发表学习心得和感言。支部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强化工作落实,不负重任嘱托,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辉表示,民建会员要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强担当,不忘初心,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民建会员的使命和任务,谱写民建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曹海戎做总结发言。曹海戎对同心支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此次迅速响应民建南通市委要求,率先组织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举措表示赞许。她建议,要充分利用支部优势特点,多开展一些法律知识、财税知识的宣讲活动;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条: 金融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3)
下一条: 文艺二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2022/1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