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社会服务 详情
“送温暖、送祝福、送光明” ——思源(商业)支部重阳慰问老同志
吴昊
发表时间:2021-10-20

重阳节来临之际,受民建市委委托,思源(商业)支部主委陆晶、副主委吴昊、支部会员陶袁艺先后慰问了单耀庭、徐锦泉、章炳生、杨安墨、王剑5位70周岁以上的老龄会员。

这是思源支部和商业支部整合后第一个重阳节,陆晶一行除了带来了市委会的重阳节慰问金,支部会员企业醒目眼镜总经理陶袁艺还带领工作人员上门给老同志们现场验光,并配置眼镜。吴昊副主委向老同志介绍了支部成立以来参政议政方面的情况,老同志们表示,参政议政骨干5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民建组织争了光,老同志们深表欣慰和自豪。贴心的服务,亲切的交流,让老会员们在节日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温暖,对市委会和支部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愿南通民建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民主监督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推动南通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陶袁艺加入民建以来,多次积极回报社会。2019年,陶袁艺组织价值10万元的物资,远赴汉中留坝,捐助山区贫困学生。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陶袁艺多次调度物资,为通大附院、第一人民医院的一线医疗工作者,捐助护目镜。时值重阳佳节,陶袁艺再次为老同志奉献爱心。在问及陶袁艺这些善举她自身的想法时,陶袁艺表示,秉承饮水思源、富而思进的理念,量力而行,回报社会,是民建企业家应有的担当。做个“有温度”的会员,做好“有温度”的民建会员企业,是她自身的追求。

此次思源(商业)支部开展“送温暖、送祝福、送光明”重阳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又在支部树立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 民建崇川机关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4位志愿军老兵活动 (2021/10/20)
下一条: 助残之光 ——司法基层委员会会员参与515全国助残日普法宣讲 (2022/5/1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