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南通民建凝心支部及会员企业支援河南新乡抗险救灾活动
陈翔
发表时间:2021-07-30

近日来,河南受暴雨影响,涝灾严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视线。民建南通市委凝心支部、民建会员单位晶城科创园对接河南新乡一线救援中心,了解前线救灾需求,迅速连夜组织支部及会员企业发起了精准帮扶活动。据新乡调度中心张辉反映,新乡受灾情况严重,各类物资匮乏,急需大量水、食物、防寒衣料等救援物资,电视台、医院等地因洪水引发的停电难以正常运行,急需发电机、抽水泵等设备驰援。民建凝心支部及会员单位晶城科创园了解情况后,发动支部会员及会员企业负责人众志成城、捐款捐物,立刻筹集到第一批共价值30万元的援助物资,同时,晶城科创园的一批爱心企业及个人也捐赠了许多生活用品。

2021年7月27日,这批承载着会员和企业爱心的物资汽车跨越873公里,由晶城科创园负责人带队,从南通来到河南,交至新乡调度中心手中。发电机、抽水泵等设备立刻被分配到医院等地投入使用,为河南新乡的抢险救灾工作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

晶城科创园负责人表示:路虽远,心却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以来,晶城科创园就把勇担当、有作为、敢争先作为企业的行事准则和基本信念,把公益事业、人文关怀视作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全国人民本应亲如一家,身为民营企业,也是民建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力所能及地尽一份责任,用实际行动来支援灾区的抗洪抢险及灾后重建工作。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企业、人民群众的同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帮助河南尽早走出这次的灾害,让受灾群众早日获得新的家园。

 


上一条: 学讲话、忆党恩,坚定信心干实业 ——南通民建思源支部调研会员企业中南智能科技公司 (2021/7/20)
下一条: 众志成城 并肩同行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积极投身救灾抗疫行动 (2021/8/1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