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1-07-05

7月5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民建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王忠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通篇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通篇激荡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是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南通民建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南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荣光。

与会人员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接续弘扬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对标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以如磐合作初心凝聚共同携手前进的磅礴伟力。

最后,王忠要求,民建市委各基层组织要按照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市委将下发学习通知,号召全体会员认真学习,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助推南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硬实举措。


上一条: 南通市商务局上门办理民建市委提案 (2021/6/24)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郝星辰副主委与民建南通市委班子谈心并视察指导会员企业 (2021/7/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