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通州民建会员曹菁荣获江苏省欧美同学会 首届英文演讲比赛“最佳亲和力奖”
戴鹏
发表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当代留学生群体的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于6月27日在南京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同心家园”举办了“百年初心路·万里家国情”主题英文演讲比赛决赛。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会员、区青年联合会常委、澳洲国立大学经济学硕士曹菁荣获“最佳亲和力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主办,江苏省欧美同学会青委会、南京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承办。由江苏省外事办公室美大处四级调研员孔静,南京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严志军,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朝霞,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冯建中,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张翼,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杜灵杰等担任评委。江苏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周岚,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方未艾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各设区市及高校欧美同学会分会的25名选手入选决赛,他们采用英文演讲比赛的形式,通过分享其自身经历和人生感悟,向世界发声,展示留学生的“家国天下”的情愫与胸怀。

曹菁作为通州区的唯一一名决赛选手,以“同舟共济、共谋经济发展”为主题,将民建的创立史和中共统一战线、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的政治地位,以及紧密联系经济界特色与优势娓娓道来。同时,她通过分享自身留学归来与昔日海外求学、同为民建会员的挚友一同创业的故事,阐述了新时代民建人立足本土教育事业的心路历程。最终,曹菁获评“最佳亲和力奖”,展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


上一条: 民建通州区支部会员蒋超参加区统战部联络员会议 (2021/7/2)
下一条: 三月桃花心中开 ——民建会员徐亚婷指导南通职业艺术学院“七一”文艺展演 (2021/7/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