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通州区支部会员崔巍参加通州区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5-06

4月25日—29日,由通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的全区2021年度第一期党外年轻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五接开沙岛乒乓球训练基地举办。民建南通市委通州区支部会员、通州区发改委民营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崔巍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此次党外年轻干部专题培训是通州区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的主体班次,也是通州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重点安排。参加培训的48名学员都是由全区各镇(区、园、街道)、各部门、各单位的党组织推荐,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共同商定的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培训课程经过精心设置安排,包含统战理论政策、党史学习教育、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素质提升等多方面内容,特别注重政治性、实践性、拓展性和针对性。

4月27日下午,培训班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崔巍作为10名学员代表之一作了题为《责任记心中无悔砥砺行》的演讲。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知史爱党不忘初心,以史铸魂牢记使命,如何肩负起新时代党外年轻干部的责任担当,谈感悟、谈体会、谈思考,充分展示了民建年轻会员的时代风貌和良好形象。

培训结束后,崔巍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新起点,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各项工作当中去,继续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外干部。



上一条: 初心不忘,匠心执着 ——南通民建会员陈红霞被评为第三届“通州工匠” (2021/5/6)
下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沈琦博荣获第九届“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 (2021/5/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