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初心不忘,匠心执着 ——南通民建会员陈红霞被评为第三届“通州工匠”
金鑫 黄慧
发表时间:2021-05-06

4月29日,在由中共通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州区总工会主办的“弘扬工匠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庆祝“五一”暨第三届“通州工匠”颁奖大会上,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会员陈红霞被评为第三届“通州工匠”。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过去一年,南通民建会员在经济战线上敬业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涌现了一批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张敬礼支部会员、“通州工匠”获得者——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江南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陈红霞就是她们的代表之一。世界家纺看中国,中国家纺看南通。”致力于高端家纺面料研究的陈红霞,捕捉生活美、设计产品美、创新工艺美,以20年从业孜孜以求,让面料有了温度和柔情;拥有32项发明专利,通过对睡眠过程中温度,湿度,清洁度,触感和亲肤性,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测试、分析和计算,建立了健康睡眠的微环境理论体系,并运用到面料研发中,力求给人最舒服最放松的睡眠感受,坚定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向往。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通州工匠”陈红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激励着南通民建会员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伟大实践中勇当生力军,建功“十四五”,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华刚参加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恳谈会 (2021/3/24)
下一条: 通州区支部会员崔巍参加通州区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 (2021/5/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