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足迹,看南通青山绿水,落实新发展理念,弘扬张謇爱国主义精神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欢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组织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足迹,看南通青山绿水,落实新发展理念,弘扬张謇爱国主义精神”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市统计局副局长、民建市委委员、直属基层委员会主委、妇女专委会主任葛鸣珏带领妇女专委会委员以及基层组织女性主委、副主委一行20余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南通博物苑、五山滨江步道。民建市委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等机关女干部参加活动。

在南通博物苑,大家实地参观了张謇故居——濠南别业,学习张謇先生爱国、救国、报国事迹,对张謇先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先生作出的伟大贡献无比崇敬、深受鼓舞。作为张謇故里的民建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弘扬张謇先生的爱国情怀、社会责任和奋斗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贡献。

在南通五山滨江片区的沿江步道,江风清凉,轻涛拍岸,望长江,水清岸绿。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步行参观这“面向长江、鸟语花香”的“城市客厅”,亲眼目睹了沿江生态的“沧桑巨变”,看着一江清水,听着阵阵涛声,感受长江之美。想着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深刻理解了“地处长江下游的南通,要努力在长江大保护中争取‘上游’”的含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嘱托,守护一江清水向东流,走出绿色发展新路,创造更加幸福生活。

民建南通市委还特地组织了欢庆“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向全体女会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上一条: 创造优异成绩,保持优良作风,向党百岁生日献礼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1/3/12)
下一条: 鼓劲加压再出发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2021/3/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