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创造优异成绩,保持优良作风,向党百岁生日献礼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务虚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3-12

32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工作务虚会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创新举措,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计划、谈体会、谈感悟、谈创新,分别就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围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等,共同展望2021年民建南通市委工作的新局面、新作为。

王忠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大家开动脑筋,进行头脑风暴,想出了不少好的点子,要补充到工作报告中去,供全委会研究决定。他指出,民建工作要体现政治性、实践性和自身特色,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2021年是民建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我们要加大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培育力度,发展培养使用骨干人才,健全成果激励和反馈机制。宣传思想工作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民建中央即将部署的“学党史、学会史”专题教育活动,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一系列活动,并组织进行相关学习研究考察活动。社会服务工作要深入做好传统品牌服务项目以外,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山海情、同心梦”民族教育对口支援工程。组织战线要切实做好市委换届工作,创新研究如何发挥基层委员会克服没有专职人员做好工作课题,失联会员处理课题等。

王忠还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通过4年努力,机关作风有了根本性好转,去年荣获市级机关优秀单位,省民建系统考评也名列前茅,这些成绩是在马主委为首的市委班子坚强领导下,依靠广大会员努力拼搏干出来的,机关同志尽心尽力,得到广大会员的好评。老领导姚卫平部长、罗嗣仁常委发微信给我,热情赞扬了我们,令人鼓舞、令人感动。金杯银杯,不如会员口碑。干与不干,干好干坏,效果不一样,人生境界更是天壤之别,只有奋斗的人生才是最美丽的,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回首想想在民建机关做了什么?我们自豪地扳起手指说个123。我希望同志们一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养成敬业奉献的习惯,三要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四要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我与同志们共勉,共同把机关工作做好,认真落实民建省委确定今年为“作风建设年”的各项要求,继续创作优异成绩,保持优良作风,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上一条: 市政协主席黄巍东一行走访民建南通市委机关 (2021/2/23)
下一条: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足迹,看南通青山绿水,落实新发展理念,弘扬张謇爱国主义精神 ——民建南通市委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3/12)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