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送福送春联 关爱留通员工 ——民建南通书画院走进会员企业铁军建工专修学校
张培杨
发表时间:2021-02-09

26日,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南通书画院院长王忠带领书画院部分成员,文艺一支部主委、南通开发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培杨,南通文峰集团视觉营销中心总监顾今,南通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教研室主任马磊,来到会员企业南通铁军建工专修学校,为留通过年的外地员工写春联,写福字,送上春节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南通民建的温暖和关爱。

会员企业南通铁军建工专修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南京理工大学MBA南通教学基地、南京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硕士南通教学基地、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筑行业成人教育学习中心、中国传媒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南通校外学习中心,中国图文学会南通BIM考点, 2007年从事注册建造师、中岗人员、消防工程师、建筑信息建模BIM等各类培训,为南通企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项目经理和管理人员。中南集团、南通五建、八建、苏中、华荣、江中集团等优秀的建筑企业,都是铁军的长期合作伙伴,至今,学校已经与南通市近600家建筑企业确定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输送了大量的专业管理人才。今年,为了响应南通的防疫政策,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二支部副主委、校长黄路建提早就做好了外地员工留通过年动员及安置工作。

 得知民建南通书画院要来送福送春联,留通的外地员工们分外高兴。4位书法家铺纸蘸墨,开始书写,一张张大红的腊染纸,倾刻间变成了精美的春联书法作品,墨汁阵阵飘香。员工们围观、拍照、录视频、个个期待万分。书法家们抻纸、加墨、晾晒作品,忙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数个小时就过去了,一付付春联、一幅幅福字,摊满会议室、接待室和走廊,黄路建和留通员工们激动地表示,民建南通书画院送福送春联到学校,为我们增添了文化气息,享受到了书法文艺大餐,倍感荣幸,倍感温暖,深深感谢。


上一条: 梅香清幽报春来 春风拂面暖心房 ——崇川二支部慰问看望支部老同志 (2021/2/9)
下一条: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和北濠东村社区党委与民建南通市委2个支部和2个专委会结对共建 (2021/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