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0-01-02

1231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办公会,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忠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视野宏阔,通篇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又一经典文献。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这次会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主动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忠要求,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党派,南通民建会员要切实提高对这次会议重大意义的认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和中共南通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举措、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开展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明年是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在南通落地转化的关键之年,也是南通经济总量迈上万亿元新台阶的突破之年。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进一步聚力强富美高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联系经济界优势,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先进制造业发展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建设、长江大保护城乡融合发展等热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忠还带领机关干部就年前的考核、表彰、慰问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372178672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喜获民建江苏省委多项表彰 (2019/12/20)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举办“我在南通有个家”汉藏亲情结对活动 (2020/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