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友好共建 携手发展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与青年专委会举办共建活动
李浩
发表时间:2019-10-15

10月13日,为加深民建基层组织的横向交流,探索组织建设与履职能力的新途径,民建南通市委青年专委会与民建崇州支部开展友好共建、联谊交流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崇州支部主委华刚和青年专委会主任祝良斌参加活动。

友好共建活动在美丽的雄鹰户外拓展基地举行,活动伊始,华刚和祝良斌先后发言,提出了此次共建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座谈会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活动的会员在会上充分发言,积极讨论,互相沟通,就双方自身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坦诚深入地交换意见,成了初步共识这将为双方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开好头、起好步

王忠高度肯定了此次共建活动增强支部活力、提升工作水平丰富工作内容有着巨大的帮助和深远的意义对参加活动的双方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衷心祝福“一根筷子容易折,十根筷子折不断”,民建会员都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指出要通过共建的方式最大程度利用共建资源,开拓工作思路,创新载体,提高实效,开展丰富的支部活动,同时在共建交流之中双方通过审视自身不足,汲取对方优点,全面提升自身“软实力”,实现“1+1>2”。

座谈会之余,参加活动的会员还积极参加了水上划艇、模拟射击等团建活动,共建氛围轻松、活泼。此次共建、联谊交流活动既交流了感情,又增进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在愉悦中培养了会员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出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上一条: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2019/10/1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张敬礼支部开展专题公益讲座 (2019/10/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