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成立会员之家
童锦辉
发表时间:2019-10-15

1013日,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在会员企业、南通雄鹰户外拓展基地举办了支部“会员之家”成立仪式,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出席活动,并为支部“会员之家”揭牌,崇州支部副主委祝良斌主持活动,民建市委部分兄弟支部主委到场祝贺。

  成立仪式上,崇州支部主委华刚介绍了“会员之家”的筹建情况和今后支部工作的奋斗目标。根据民建南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崇州支部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在支部副主委、今生有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祝良斌的大力支持下,“崇州支部会员之家”落地在南通雄鹰户外拓展基地。华刚表示,“会员之家”将立足参政议政、互相交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和文体娱乐活动,为会员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

     揭牌仪式之后,王忠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崇州支部会员之家的创建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支部及时贯彻落实民建市委的工作部署,在全市民建基层组织中创建成立“会员之家”,这项工作走在了前列,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敏感性,体现了支部领导班子有很强的工作执行力。副主委祝良斌无偿提供环境优美的户外拓展基地作为会员之家场所,很不容易,这种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勉励,崇州支部要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活动特色等方面苦练内功、再接再厉,使“会员之家”真正成为支部成员团结互助的家园、思想交流的桥梁、表达诉求的载体、参政议政的平台,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崇州支部以“会员之家”揭牌为新起点,积极引导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贡献。




上一条: 机电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习会”暨重阳节慰问老同志活动 (2019/10/12)
下一条: 友好共建 携手发展 ——民建南通市委崇州支部与青年专委会举办共建活动 (2019/10/1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