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南通、秦皇岛两地民建市委召开会务交流座谈会并缔结友好市委
发表时间:2019-04-26

4月24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北戴河区政协副主席金晶,民建秦皇岛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秀丽等率队来通开展会务交流,并与民建南通市委缔结为友好市委,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副主委王丽红,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曹海戎等参加交流活动。

网络�?.jpg

在座谈会上,王忠首先对民建秦皇岛市委来南通交流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忠介绍了南通的市情概况及南通民建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南通、秦皇岛两地民建市委以缔结友好市委为契机,互相借鉴经验与做法,在各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王丽红副主委从自身工作出发,介绍了南通国有企业发展的情况,她希望借此契机,促进两地经济合作,推动优质项目引进。港闸区政协副主席、港闸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张敬礼支部主委金鑫,开发区支部主委成剑峰,新会员二支部主委陆晶,教育支部副主委陈广健,服务业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邵春林,张敬礼支部轮值副主委黄慧等分别从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发挥优势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与秦皇岛市委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孙立军对民建南通市委给予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民建南通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大加赞赏。她希望要以两地缔结友好市委为起点,多沟通、勤交流,推动两地民建事业共同发展。

2.jpg

王秀丽代表民建秦皇岛市委介绍了秦皇岛民建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心得,并热情邀请南通民建适时到秦皇岛交流考察。

座谈会结束后,两地民建举行了缔结友好市委签约仪式,王忠与王秀丽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表示将积极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强党派工作交流,推动两地在经济联络、招商引资、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网络�?.jpg

  签约仪式后,孙立军一行在王忠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南通民建会员企业——晶城科创园,听取了港闸一支部主委、晶城科创园总经理陈翔的介绍。孙立军晶城科创园建设理念、发展道路及经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1.jpg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两地民建的同志互相了解情况,互相启发思路,增进了友谊,收获很大,必将推动两地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锡通民建互动,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2019/4/23)
下一条: 不忘初心 文化引领 ——民建南通市委打造“机关文化墙” (2019/4/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