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民建江苏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26

1226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民建江苏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忠传达了民建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洪慧民主委代表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真抓实干 开拓进取 为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

王忠还通报了会议表彰情况,民建南通市委被表彰为“全省民建工作先进单位”;南通民建各项工作均在全省民建评比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荣获民建省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在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全省单项考核中名列第四,荣获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二等奖;荣获民建省委组织管理系统工作二等奖。王忠对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他指出,一是宣传信息工作成绩突出。通过整合力量,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在思想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增强全体会员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宣传信息用稿量共470余篇,被中央级媒体刊用133篇,其中《民讯》5篇,《团结报》22篇,“团结网”21篇,民建中央网站62篇,人民政协网19篇,搜狐网、新浪网、人民网4篇。被省级媒体刊用宣传类稿件89篇,其中《江苏民建》16篇,民建省委网站59篇,《东方头条》13篇,新华网1篇。二是参政议政工作再创辉煌。共组织各种调研活动60余次,召开参政议政和课题讨论会议40多场次;撰写调研报告11篇,其中3篇被民建中央评为优秀作品,1篇荣获二等奖;提交集体提案9篇,其中2篇被政协重点督办;报送社情民意192篇,其中21篇被团结报采用;32篇被民建中央、江苏市委统战部、民建江苏省委等部门录用;14篇被《南通政协》、《党派之声》等采用。三是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有亮点。推动开展“十所助百企”法律服务活动,荣获民建省委特色服务品牌项目称号。组织企业家会员参加会中央举办的“中国风险投资论坛”、“非公经济论坛”等。民建南通市委与民建上海徐汇区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了会内外企业的交流合作。民建南通书画院共有19幅书画作品入展民建省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纪念黄炎培诞辰140年”书画展,入展作品数量为全省民建系统最多。四是加强机关建设呈新貌。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工作,激发活力,两名副科职干部转正,一名干部被市政协机关看中即将调任。调动了一批会员投身到参政议政活动中来,激发了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会内进一步形成了积极干事、你追我赶、生机勃勃、团结和谐的气氛。民建市委机关工作经验,在全省民建机关工作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马啸平主委在省民建常委会作介绍,民建省委第一站来南通调研机关工作,总结经验。王忠表示,2018年在马主委为首的市委领导集体正确领导下,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南通民建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他要求,2019年,民建市委机关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发挥好“指挥中心”、“枢纽机关”的作用,围绕重点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充分彰显南通民建的风采和实力,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12/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 (2018/12/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