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聚焦高质量发展 展现民建届风采
——南通民建会员在政协座谈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18-08-21

8月17日下午,南通市政协举行“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委员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出席会议,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黄巍东主持会议。

1534731727321.jpg

座谈会上,民建会员企业家委员踊跃发言,江卫作了题为“积极盘活土地存量资产,留足先进制造业发展空间”的发言,周云中作了题为“创新体制机制,力推高质量发展”的发言,葛鸣珏作了题为“关于优化我市制造业营商环境的建议”的发言,得到了徐惠民等市领导的重视,徐惠民不时与民建会员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交流。

    徐惠民说,当前,南通发展站在新的起点、面临难得机遇,从处于工业化中期的发展阶段出发,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关键在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这是夯实总量基础的紧迫任务、在区域融合中提升城市能级的必然要求、挖掘跨越赶超发展潜力的关键举措。对南通来说,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必须更好发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他希望,广大企业坚守实业、专注主业,致力推动质量、效率、动力变革,做勇担时代使命的主人;主动顺应南通即将到来的格局性变化,率先布局沿海、大力拓展国内合作、努力提升国际化水平,做融入发展战略的先锋;弘扬通商精神,把建设制造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起来,做履行社会责任的模范。他表示,政府系统将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效能、优化服务,拓展实体经济发展新空间,塑造创新型城市新优势,构建“三链融合”新模式,打造营商环境新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在南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黄巍东说,各位委员在发言中客观反映了当前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对南通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徐惠民代市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委员的建言献策,及时作了很好的互动。同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真知灼见、真情实话、真心实意,表明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发展先进制造业,优化南通营商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支持企业家成长的良好氛围,并对做大做强企业、为南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提出殷切期望。



上一条: 情系汉江,医在南郑 (2018/7/6)
下一条: 南通民建会员邵春林举办微课堂讲座 (2018/9/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