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充分发挥金融作用
民建南通市委财金专委会暨崇川综合支部联合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11-16

1114下午,民建南通市委财金专委会暨崇川综合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在民建南通市财金专委会成员、凯璞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华公司会议室召开。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周时和、专职副主委王忠,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爱国应邀参加会议。财金专委会主任、崇川综合支部主委程媛主持会议。

首先,财金专委会成员与崇川综合支部会员之间就自己的专业专长作了自我介绍,增加了彼此的熟悉度。

接下来,与会人员在会员刘志春的带领下,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大会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履行职能、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财金专委会主任、崇川综合支部主委程媛向大家通报了今年财金专委会的活动及承担的调研课题进展情况,目前已分别由吴卫涛、蒋超执笔完成调研报告《关于在我市中小企业融资中引入小额贷款保证保险的建议》、《关于增强我市民营经济新活力的建议》两篇。大家就调研报告初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爱国在讲话中表示,崇川区委将统筹安排,各支部同步推进,掀起崇川民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他认为,像这样专委会与支部联合活动的形式就很好,扩大了交流面,听到了来自各个领域的声音,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常常开展。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在讲话中通报了市委会近期要开展的工作,一是要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市委已下发学习通知,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组织举办民建南通市委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各专委会要尽快报送调研课题;三是要开展年度评比表彰活动。他希望全体南通民建会员要通过学习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中国梦南通篇章贡献力量  

民建市委副主委周时和最后作讲话,他指出,此次联合活动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打通了专委会与支部间的沟通渠道,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周时和还从自身专长出发,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企业融资、资本运营、财富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他希望大家能在新形势下适应政策、开拓渠道、共同发展。

QQ图片20171116114514.jpg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领导看望生化医药支部主委周志林 (2017/11/8)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常委陆建辉在市政协常委会上建言 (2017/11/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