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学习资料 详情
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昌智王燕文到会祝贺并讲话
发表时间:2017-09-08

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陈昌智王燕文到会祝贺并讲话



6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江苏省委讲话;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蓝绍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江苏省委原主委赵龙,民建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卞小俊,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等中共省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同志莅会祝贺。

1498812979109014875.jpg

陈昌智主席充分肯定了民建江苏省委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自2012年换届以来,民建江苏省委坚持接受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按照会中央的部署,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本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重点围绕振兴光伏产业、策应自贸区建设、加强国企改革、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江苏基金产业园、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等方面,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江苏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进“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成立纪念抗战胜利公益基金、对口帮扶黔西、增强会员发展信心、助推会员企业发展等社会服务工作中,广泛动员,积极献计出力,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江苏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自身建设也取得了新的进步。深入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三学三行”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坚持立学立行,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强政治共识,坚定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会员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会员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有了很大改善,会员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

1498813077093043299.jpg

陈昌智希望民建江苏省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1498813183078091589.jpg

王燕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建成员致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2012年以来民建江苏省委以“三学三行”主题教育为抓手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加强国企改革、振兴光伏产业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做大“思源工程”品牌、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引导民建成员特别是企业家成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特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她希望民建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广大成员,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政治交接,不断巩固扩大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经济界人才集中的优势,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组织和制度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1498813298156050399.jpg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代表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作题为《弘扬传统  接力同行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的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总结了五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致开幕词。

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殷云飞主持开幕会。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民建中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9/8)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