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不忘初心,重温会史,在学习的路上继续前行
民建南通市委组织支部主委(老同志)赴重庆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17-06-06

61日,民建南通市委13名支部主委和随行工作人员在民建南通市委常委周军的带领下,前往重庆参观学习,重温民建发展历史轨迹,追忆民建先贤历史功绩。

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特园民主党派陈列馆、民建旧址陈列馆、解放碑等场馆。会员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观看珍贵手稿及图片,用心感受民建先辈们发展民建事业和民族经济的艰辛历程,体会他们为国奉献的无私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老年会员们抚今追昔,感触良多,民建南通市委机电支部主委陈德明说,通过学习参观的所见所闻,追根寻源,我们民建于19451216日在重庆白象街西南实业大厦成立,黄炎培等前辈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支持多党合作,为人民解放战争和建立新中国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国家命运攸关时刻民建先贤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令我肃然起敬,我们要传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信念,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向前辈学习,做好支部工作,为推动民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南通市委崇川二支部主委陈美玲表示,这次赴重庆重温民建历史,尤其寻根究源亲临了民建旧址,耳闻目睹先辈黄炎培等老一辈民建先贤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史实----更深切体会到咱民建人的初心:“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为了民族共同利益,与中国共产党的始终如一的赤胆忠心,精诚合作的初心!”也正是有这样精诚合作,才有今天的繁荣盛世。这一切都来之不易!-----我们民建人永远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承前继后与中共合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写光辉篇章!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工业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2017/6/6)
下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来通专题调研“扬子江城市群发展战略” (2017/6/21)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