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与民建盐城市委会联合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4-03-29

3月28日,民建盐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翊带领新会员一行莅临南通,与民建南通市委会携手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全程陪同活动。

陈翊简要介绍了此次赴南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新会员们牢记入会初心,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践行,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民建形象。

严勇健对盐城民建一行赴南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盐城民建的来访,不仅增进了两地民建之间的友谊,也为今后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未来两地民建能够进一步加强在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民建南通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蒋超与会员们交流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崇川综合支部主委阚进遂、开发区一支部主委成剑峰、静海支部主委毛平分别围绕自身特色,分享了在他们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示范引领,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的做法与事迹。

两地民建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表示,通过交流活动,增进了相互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互相学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促发展机制,共同为民建事业增光添彩。

会后,民建盐城市委会一行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和五山滨江片区,亲身感受了南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蓬勃的发展活力。


上一条: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畅谈基层组织建设 ——民建南通市委教育与理论委员会成立暨4个基层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4/3/2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当选为南通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 (2024/4/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