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春暖花开 共度佳节——民建南通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举办“馒”时光手工DIY活动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4-03-09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女会员自身成长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民建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在兴业银行私行中心举办了“馒”时光手工DIY活动。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兴业银行南通分行副行长濮素飞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南通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主任葛鸣珏,秘书长曹海戎参加活动。崇州支部会员康晓朦主持活动。

严勇健向在场的女会员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并表示,一直以来,女会员都是南通民建的半壁江山。他对在场的女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总书记要求的具备五种能力的民建会员;二是立足岗位,力争双岗建功,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三是关爱家人,传承优良传统,呵护家庭美满幸福。希望妇委会能够把握专委会工作规律和特点,更好地为会内女会员们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女会员为会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濮素飞对向与会人员们介绍了南通兴业银行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近期状况,并欢迎民建会员们与兴业银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祝各位女性会员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葛鸣珏对市委会及兴业银行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妇委会会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增强女会员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团结动员广大女会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活动特别邀请了非遗传承人为女会员们现场教学、讲解了“花馒”花篮的制作方法,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火朝天,女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与非遗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寓教于乐,妙趣横生。制作结束后,大家与手工制作的“花馒”花篮合影。

活动中,思源支部会员蒋颖琛为会员们表演了二胡独奏《新赛马》。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2023年度统战信息工作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2024/3/6)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暨总结表彰会 (2024/3/1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