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凝心聚力 奋楫扬帆——民建南通市委静海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
丰燕梅
发表时间:2024-03-05

3月2日,民建南通市委会静海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参加会议。

会上,新加入支部的四位会员作了自我介绍。毛平主委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关注社情民意,相互间多沟通交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静海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共建活动亮点纷呈、社会服务走心暖心、参政议政稳步提升。各参会会员对2024年支部工作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毛平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勇担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筑牢组织根基;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严勇健指出,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静海支部是有吸引力、凝聚力的基层组织,要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一是围绕思想建设、凝心铸魂,筑牢政治忠诚。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双岗建功、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结合本职工作岗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品牌赋能、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要内增活力、外树形象,进一步整合会内外资源,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工作领域,打造社会服务品牌,高质量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区委统战部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4/2/8)
下一条: 携手共植“同心林” 合力添绿新家园——崇川二支部参加任港社区植树节活动 (2024/3/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