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内要闻 详情
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通建宣
发表时间:2023-12-29

12月27日,民建南通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民建南通市委会主委张一峰主持会议并领学,民建南通市委会副主委许映斌,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副主委毕钢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要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民建江苏省委会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五篇材料。

张一峰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和民建江苏省委会十届三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学深悟透,坚定信仰

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做到政治强起来、思路活起来、工作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

二是细照笃行,学用结合

要引导全体会员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联系自身实际,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觉悟、提高本领、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三是对标找差,常态长效

开展主题教育,不仅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还要坚持分类整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深入查摆不足,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进一步强化制度的跟踪问效,最大限度发挥制度的规范作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化。


上一条: 民建泰州市委会来通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2023/12/15)
下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12/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