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建言献策 详情
“树立‘新角色’、抢抓‘好时机’、抓实‘硬举措’,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被崇川区政府副区长专题督办
刘影
发表时间:2023-11-03

10月31日下午,崇川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王文献专题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推动崇川区高质量招商引资取得更大实效的建议》,政协副主席王建明协同督办。该提案为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

督办组一行在实地视察了哲华电子南通智造基地、大鹏激光、托普迈斯涡轮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港闸开发区近五年内新招引的企业后,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柏良就重点提案《关于推动崇川区高质量招商引资取得更大实效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民建集体提案执笔人刘影委员表示非常满意,承办单位一是明确责任,落实了任务,明确了专人落实办理和答复起草工作;二是认真调查,推动落实,采取调研、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和分析问题的关键点;三是做好充分沟通,并形成了高质量答复意见。

崇川区发改委、科技局等协办单位,崇川开发区、港闸开发区、市北高新区代表,以及哲华电子南通智造基地、大鹏激光、托普迈斯涡轮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对“崇川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充分交流、平等协商、建言献策。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文献指出该提案选题准、质量高、建言实,认真办理、办实提案对崇川招商引资工作、经济运行的高质量发展均有重要意义。王文献要求以此提案办理为契机,在三方面着力抓好工作、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实落细。既要抓好在手在谈项目的快落地,又要抓好已落地项目的早开工快达产;既要抓先进制造业项目,又要抓现代服务业项目;既要眼睛向外引进新项目,又要眼睛向内服务好老企业。

上一条: 民建南通市委会参加南通市2023年度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3/10/27)
下一条: 南通市政协围绕民建南通市委重点提案开展办理“回头看” 数实融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12/4)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