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紫琅支部与民建徐汇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汪小利、邵春林
发表时间:2023-11-10

11月9日,民建徐汇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和第一总支联合组织来南通进行学习调研,与民建南通职业大学支部、紫琅支部共同开展学习交流会。活动由民建徐汇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吴益亮主持,民建徐汇区委副主委李海云出席。

民建南通职业大学支部副主委、职大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致欢迎词,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南通职业大学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计划,汪小利、邵春林分别介绍了近期各自开展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参政议政,以及举办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学习交流会上,民建徐汇区委参政议政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钱韬作了《社情民意汇聚民建智慧,咨政建言展现民建担当》的分享交流。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自己在社情民意信息写作上的心得与感悟。他提到,民建会员要积极关心国家大事及社会热点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时不要追求大而全,而是要找准切入点深入剖析,要给出切实的、具有建设性的改进建议或者解决方案。社情民意信息在追求“质”的同时,也应关注报送的“时效性”。

交流座谈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交流会内容充实、收获满满,要此为契机,增进组织交流,互帮互助,共同为民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徐汇民建第一总支主委蔡悦、第三总支主委李伽、第四总支主委朱娟,南通民建紫琅支部委员杨新龙及几个基层组织共三十多位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 静海支部与民建上海振华委员会智能制造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2023/11/23)
下一条: 同心奋“竞”,笃行争先 ——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4/2/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