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市直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再学习再推进座谈会
茅福新
发表时间:2023-11-23

2023年11月19日,市直二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再学习再推进座谈会。民建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茅福新主持会议。

茅福新首先组织大家再一次认真学习了民建南通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再一次回顾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张一峰主委的重要讲话,要求支部成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把握主要任务,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是强化统筹推进,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在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沿海高质量发展和推进支部工作方面提出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意见建议。

严勇健表示,这次座谈会是支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对座谈会取得的学习成效表达了高度的肯定。他对支部今后如何继续深入开展好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主题活动责任担当。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问题整改抓牢抓实抓到位。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要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认真分析查找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三是抓好建章立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要建立健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为会的建设和履职提供新动力、注入新活力。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着力强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的工作。要聚焦沿海地区深入调研开发建设情况,多思考、多动笔,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推进南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建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崇州支部、直属企业一小组开展联合活动暨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11/13)
下一条: 静海支部与民建上海振华委员会智能制造支部开展共建交流 (2023/11/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