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建崇川四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张霞
发表时间:2023-08-15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2日,民建崇川四支部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二是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强化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配合相关部门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进一步激发经营主体发展活力。在江苏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了“四个新”的重大要求:一是要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四是要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实现新提升。

与会会员听完后备受鼓舞,部分企业家会员表示,由于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了重重阻碍,但大家有信心共克时艰,以科技自立,持续推进内生动力,加快能力积蓄,坚持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为全市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美云肯定了今年以来民建崇川四支部开展活动的及时性、有效性;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民建崇川四支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支部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一是通过正确思想政治理念引导会员,争取做新时代对社会有用,对组织负责的民建会员;二是通过有效平台和活动凝聚会员,跨界联合开展多样性的活动;通过与新老会员进行谈心沟通,对老会员进行上门慰问的方式,让会员有归属感和认同感;三是通过有效的会员培养机制,认真学习相关制度、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力争“双岗建功”,做到“双岗创优”,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民建力量。


上一条: 民建江苏省委会社情民意委员会联合民建南通市通州区支部开展信息沙龙 (2023/8/8)
下一条: 民建会员参加通州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参学调研活动 (2023/9/1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