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聚力新南通 奋进新时代 ——市直二支部组织学习交流会
茅福新,朱 棋
发表时间:2023-05-25

5月21日,民建市直二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传达雄安新区实地调研经验及南通第五届通商大会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茅福新主持。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从雄安新区调研回通,与支部会员分享了调研成果。他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功能定位、规划结构、配套建设、产业运营等各方面情况;并围绕雄安新区设立背景、重大意义、重点任务、主要目标、发展前景等核心内容,对民建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抓住发展机遇,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分享。

随后,支部副主委杨宏兵向大家传达了5月21日上午南通第五届通商大会暨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大会以“聚力新南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一批两院院士、高校院所负责人、央企国企负责人、侨商侨领代表、海内外通商代表等在内的600余名乡贤、嘉宾相聚南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科技部原副部长黄卫作主旨演讲,南通市委书记吴新明致辞并作市情推介。4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约418亿元,涉及先进制造、科技创新、专精特新、文化旅游、基金合作等方面。

在认真听取分享后,支部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悟良多。大家结合本职领域的专业学习工作经验,对雄安新区建设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如何助力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茅福新表示,支部学习交流活动能够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为支部会员畅所欲言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今年以来,支部的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距离市委会的考核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之后的工作中,支部会员要更加认真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支部建设要补短板,抓不足,着力强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聚力新南通,奋进新时代。


上一条: 促进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能力提升 ——民建通州区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行动·惠民行”政策宣讲 (2023/5/17)
下一条: 发挥多党合作优势,服务崇川教育发展——民建携手支部、民进市北教育支部、市硬笔书协党支部、曙光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3/6/16)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