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会员风采 详情
民建会员蔡敏获评“南通市崇川区双招双引突破年行动先进个人”
张鹏
发表时间:2023-02-06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4日,正值立春,崇川区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持续聚力“双招双引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回顾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全区上下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以动如脱兔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主动出击抓招商,铆足干劲抓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节节攀升。区委书记胡拥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主持大会,大会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区考核结果。

大会表彰了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家、十大民营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个年”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会员、崇川区文峰街道副主任蔡敏在被表彰为崇川区“最美巾帼奋斗者”、“崇川区公务员嘉奖”并入选“南通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的基础上又获得“南通市崇川区双招双引突破年行动先进个人”,这是她一个年度内获得的第三项奖项。

蔡敏作为文峰街道分管经济工作的副主任,在今年崇川区“高质量发展大比武”考核中持续排在第一方阵,在第三季度的考核中,其分管的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三大板块斩获第一,综合成绩位列第一。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民建会员的社会担当。


上一条: 民建会员章晶晶医生获赠锦旗 (2023/2/6)
下一条: 通州民建两名会员获评通州区青年岗位能手 (2023/2/9)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