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同心齐聚力,送福暖人心 ——崇川民建“写万福·送万家”活动走进爱国村
苏美云
发表时间:2023-01-31

1月18日下午,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市甲骨文学会、唐闸书画院、天生港镇街道党工委在爱国花苑小广场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名家挥毫迎新春”——崇川民建2023癸卯年“写万福·送万家”活动。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天生港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振亚出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南通书法家协会首任主席、南通市甲骨文学会会长张晏与严晓蓓、苏美云、刘振亚等人共同上台,为“福”字画上点睛之笔,启动本次活动。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推动崇川多党合作事业接续发展,天生港镇街道爱国村党委与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携手支部、市硬笔书协党支部、市甲骨文学会党支部以及市民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建后,爱国村党委将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通过“党建+融合+惠民”的新型服务模式,实现组织资源和统战资源向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聚力,不断为“社区大党建”注入“红色生命力”和“统战新元素”。

活动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携手支部主委林潭及其邀请的10名书法家不畏严寒、泼墨挥毫,义务为爱国村居民写春联写福字,将兔年新春真挚的关怀与祝福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活动共送出福字200余个,对联50余幅。

崇川民建的书法家们每逢春节前,都要组织开展一系列送福送春联活动,今年已是第10年。他们走进社区、学校、企业、机关、部队等地,以书法为媒,传递正能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苏美云表示,自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携手支部与市硬笔书协党支部等单位牵手共建以来,不断探索民建基层支部和中共基层党支部共建共融的有效途径,按照“共学共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双向、互助互建的原则出发,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通过今天的结对共建活动,民建携手支部进一步拓宽了“交流面”,扩大了“朋友圈”。今后,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开展一列丰富多彩、多种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逐步形成“人在阵地、心在基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做好党建、抓好会建”的和谐新局面。

 


上一条: 民建崇川四支部慰问支部老会员 (2023/1/19)
下一条: 用心关怀 情暖会员 ——张敬礼支部关怀困难老会员 (2023/2/3)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