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学习二十大精神,参观菊花展 南通民建崇川一支部召开支部总结会议
顾荣胜
发表时间:2022-11-15

11月12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崇川一支部组织会员来到南通植物园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议。崇川一支部主委顾荣胜主持会议。

下午1点,大家陆续来到植物园会议室。首先,顾荣胜带头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他说,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副主委杨新春详细解读了二十大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重要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学习好、领会好,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顾荣胜总结了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陈述了明年支部活动的初步设想。今年支部正常开展组织活动并及时报送活动报道,副主委杨新春被民建南通市委授予2021年度“宣传信息先进个人”称号,支委高建国入选新一届民建崇川区企业专委会,今年支部还增添了新鲜血液,活力满满。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明年争取更大进步。

会后,会员们一同参观了第32届南通菊花展。金秋时节逢盛会,雅菊飘香唱颂歌。植物园内菊花竞相盛开,鲜艳夺目。从西门入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菊花展主景点,以假山流水为背景,中国梦、绿雕华表等与党建元素巧妙融合,整个景点大气磅礴、层次分明;漫步湖边小路,各色菊花名品临湖傲立、风姿绰约,展示着清新脱俗的自然特质;每个景点的设计都别出心裁,会员们沿路观赏,兴趣盎然,乐在其中。


上一条: 民建通州区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4)
下一条: 同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进新征程——民建紫琅支部与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结对共建活动 (2022/11/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