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2-23]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凝心支部、携手支部 召开换届会议
谢海霞、林潭
发表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凝心支部、携手支部分别召开换届会议。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凝心支部换届选举中,谢海霞当选支部主委,吉达康、金锋当选支部副主委,张海飞、林梅当选支部委员。


在携手支部换届选举中,林潭当选支部主委,范志伟、彭丽萍当选支部副主委,陈宏辉、王朝阳当选支部委员。


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对两个支部的新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一是把握方向,坚定信念。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要扛起社会责任,做建言献策的参与者,转型升级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三是趁势而上,主动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支部特色,为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贡献力量。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代表民建南通市委对两个支部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摸清民情实情,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积极建言献智献策,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三要发挥特色优势,找准自身切入点,打造新亮点,继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探索服务社会的新途径新方式。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将支部建设成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自我教育的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


崇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晓蓓分别对凝心、携手支部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紧扣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这个全年的工作重点,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紧贴中心,奋发有为。紧扣“提升首位度、全省争进位,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的目标定位,积极履职尽责,真诚服务社会。三要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紧扣支部特色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四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紧扣各自领域、专业、行业的旗帜和标杆,埋头苦干、双岗建功,彰显新时代民建会员的风采。


在换届会议中,谢海霞、林潭分别代表凝心、携手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与支部全体会员一起,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发扬并继承以往的好经验、好做法,敢为善为、苦干实干,提振精气神、扛起新担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凝心聚力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两个支部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了学习体会;传达了民建南通市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支部活动的开展作初步部署。

民建南通市委十二届监督委员会委员陆亚莉、民建南通市委组织部部长钱丽丽、崇川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张旖秋参加会议。


上一条: 炎炎酷暑热 暖暖民建情 ——民建崇川三支部委员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2/8/9)
下一条: 喜迎二十大、携手共奋进 ——民建南通市委紫琅支部与民建盐城市委大丰区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2022/8/17)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