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公告公示 会内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活动 建言献策 会员园地 会员风采 书画院
最新消息: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4年度.. [04-12]
南通市民主党派2023年度.. [02-03]
2021年度南通市民主党派.. [08-25]
民建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 [07-12]
南通市民主党派 2020年.. [10-28]
关于印发《民建南通市委基层.. [07-29]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 携手前进
学习十八大专题
首页 基层动态 详情
岁寒情深南通民建暖心 新春慰问综合支部帮扶 ——民建南通崇川综合支部慰问结对困难家庭
崇川综合支部
发表时间:2022-01-25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在民建南通市委主委张一峰带领下,民建南通崇川综合支部部分会员冒着严寒驱车数百公里赶赴宿迁市花园村,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时也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民建的关怀。民建宿迁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吕娟陪同走访,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严勇健,崇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美云,民建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原主委陈爱国参加活动。

2019年,民建江苏省委与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挂钩联系花园村开展帮扶工作,2020年,挂牌成立“民建江苏省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通过持续有效的产业对接和更加精准的资源投放,助力花园村成功脱贫摘帽。民建南通崇川综合支部积极响应民建省委、民建市委号召,主动结对花园村贫困户,开展帮扶工作。

本次走访帮扶的对象为宿迁市花园村农户袁彩玉家庭,是省民建定点帮扶家庭。袁彩玉的儿媳早已去世,儿子常年在外打工,老两口不但要忙碌于日常农务,还要照顾重残的孙女及小孙子上学。张一峰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后,除了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礼品外,还勉励孩子自强不息、坚持学业、早日成才,同时还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关切的提醒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袁彩玉家庭从2020年起,由崇川综合支部原主委程媛带领全体支部会员开始结对帮扶,一直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医疗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综合支部全体会员作为民建会员,为实现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困难家庭能够感受到党和民建的温暖而一起努力。支部换届后,新的主委阚进遂接过了担子。崇川综合支部新老主委阚进遂、程媛,陈罗庚副主委、周一鸣支委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上一条: 机电支部春节慰问老同志 (2022/1/21)
下一条: 持续提升履职能力 积极争创先进支部 ——民建南通市委市直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2022/1/25)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民建南通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7楼(226018) 电话:0513-51015920 邮箱:mjntsw@163.com
苏ICP备12075153号 总访问量: